В КИТАЕ| В МИРЕ| В РОССИИ И СНГ| ЭКОНОМИКА|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НАУКА И ОБРАЗОВАНИЕ| ОБЩЕСТВО И КУЛЬТУРА| СПОРТ| ВИДЕО| ФОТОГАЛЕРЕЯ| ЛЕНТА НОВОСТЕЙ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中俄共同走过的岁月知识竞赛”通知

(Источник:<<Жэньминь жибао>> он-лайн)  10:47.29/06/2016

    亲爱的网友:   

    您可能会轻松地辨别霍赫洛玛木装饰画与格热利生产的“青花瓷”,也可能在休息日为全家准备一道俄罗斯的红菜汤和肉皮冻;您的案头书可能摆着俄罗斯历史教科书和普希金的作品,也可能您自认为了解了俄罗斯心灵的所有秘籍。那好,我们向您推荐人民网与卫星通讯广播网共同举办“中俄共同走过的岁月知识竞赛”,竞赛将于7月1日启动。对您是一场新的考核,看您能否回答我们有关俄罗斯文化、历史及俄中两国关系等方面的问题。我们诚邀您参加并希望在众多的参加者中胜出,成为这次比赛的佼佼者。

    本次网络调查将由四个单独的阶段组成,哪位参赛者能够最快最正确地回答所有的问题,他就会成为最后的优胜者,还能作为网络明星进入俄罗斯卫星中文网的《最佳选手肖像画廊》。

    我们这里仅是这次网络知识竞赛的一半。中国人民网也同样准备了一套有关中国文化历史和中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的俄罗斯网友们踊跃参加(http://sputniknews.cn/tournaments/20160701/1019901776.html)。

    这次活动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起“中俄媒体交流年”框架下举办的,欢迎您参与。

    组办方:

    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是由世界10大报纸之一的《人民日报》组建的一家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1997年1月1日正式上线。除中文版本外,人民网还拥有9种外文版本,用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客户端等多种手段,每天24小时在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信息,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

    卫星网(sputniknews.com)——是一家拥有新闻信息、广播和多媒体的综合通讯社,它在10个国家有自己的分社。卫星网包括30种语言的网页,模拟和数字广播,移动应用和社交网络平台。卫星网新闻专线全天候发布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和中文的信息。

 

   赞助:

海南航空莫斯科代表处

工商银行莫斯科代表处

中兴莫斯科代表处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和俄罗斯青年联盟将在各自的官网发布人民网的此次活动。 

(Редактор:Ли Янь、Русская редакция)
Поделиться:  ВКонтактеFacebookTwitter

Рекомендуемые новости:

ФОТО

Ост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Имя:  

Новости